close

原來,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給自己寫信.

在這裡工作快半年....但好似沒有什麼進步. 或許, 比預期中慢.
粗心大意是我的死症,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放慢一點, 小心一點, 但還是會出錯....怎麼辦...? 面對她, 壓力真的好大, 好大.
Time management 亦是另一死症....

今天又做到十二時多...為何又弄到這麼晚...為什麼? 真的要好好 list out 今天的工作.

看EMAIL, 出INOVICE, FILING, 出PO, 叫大佬簽單, 處埋TACTICAL AD, 追COPY, 對COPY, 整理COPY, 入STUDIO, BRIEF了一個COUPON, BRIEF了一個ICON, SEND了一個FA, 處理了個PRINT, BRIEF了一個PRINT, 追了POWERPOINT, 傾了POWERPOINT, 打了COPY, BRIEF了張FORM, 再追LO, 追COPY, 看了幾個VIDEO, 追了相, 覆了NAMING, 訂了文具, 再對COPY, 再整理COPY, 再SEND, 搵高人畫公仔, SCAN了公仔, SEND了公仔, MARK了AW

是我不夠效率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一個人同時處理兩個大JOB, 咁多字, 咁多個ITEMS, 還要是一個如此demanding的客, 同時還要處理其他account...其他AW...是我問題嗎...? 我還有時間learn and growth 嗎?

到底她又在做什麼的...? 以我所知, 還不是得那個綠色, 那個黑色, 還有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ha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