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聲不響的走了,害我哭腫了雙眼,你太頑皮了。
我沒法子不去想。其實眼皮快要塌下,但就是睡不著。
明早十時還有課,我一定會出現的。因為你要我「俾心機讀書」。

剛看到老弟的msn title,「再沒有叉燒餐飽的日子」。
對啊,還記得你總會給我們買叉燒餐飽。
還有,成功整蠱別人後得意的笑容。
因為航班誤點,還會等我回來才吃晚飯。
跟朋友玩天光,就教訓我「女兒家不可以這樣!」
說著黃埔軍校的事,在私塾讀書的時候。。。。。。

收到消息的一刻,我不懂反應了。
我會好好的接受這個令人不願接受的事實。
繼續「俾心機讀書」。
做一個令你驕傲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ha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