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可能就是讀名校的缺點吧。
只要你的孩子不夠出類拔萃,就給比下去。
但其實,你的孩子也不是很差。

身邊大部份的同學都是smart得很。
不是說笑,真的超smart。
雖然曾經跟他們是同班同學,到現在還會見面的那一班,根本不會太介意我是不是尖子,
但每每被問到近況,就有點想找個洞鑽進去,不好意思說出口。
我不是精英,卻誤墮傳說中的精英班。
基本上,整個高中生涯都是從一個又一個的打擊中求生。

讀書本來不是我的強項,腦筋亦不是比別人靈活。
唉,繞了一個大圈,才勉強讀到這個degree。
回到老家,一切由頭開始。
我發誓,回到老家,我不再是返工等放工的OL。
將會是超aggressive的一群。我要將我的時間追回來!

但老天好像是捉弄我。
之前畢業還是SARS中期,人工給打壓得很厲害。
明年畢業又是financial crisis的初期,每家公司都說要裁員凍薪,哪來空缺?

給我一條生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ha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